小怪兽呐

约稿私聊,风格偏于轻小说,文字细腻而且故事温暖。毕竟我也是个有趣的灵魂嘛~

5逃出(下)

黑衣人冷哼一声,手轻轻的一挥,周围的暗影兽突然疯了一般尽数而上,在一边做好准备的灰风和长空首先挡在了两位主人面前,麦尔斯反应过来,拉起艾迪的手就想突破包围圈,“跑!”

艾迪一愣,看着麦尔斯拉着自己的手,反应一下子慢了半拍,但是他很快回过神来,轻轻一笑。


灰风和长空在前边开路,麦尔斯和艾迪两个人的手也分开了,各自拿出了贴身的武器,在奔跑的时候尽量让那些奇怪的暗影兽不太靠近自己。

“可恶,根本没有办法好好瞄准。”麦尔斯咬着牙,举着枪时不时将那些快要接近的暗影兽给击退,他嘴上抱怨着。但是其实有点兴奋,麦尔斯觉得好久没有这么刺激过了。

但是那些暗影兽的确比想象中动作要快,有时候麦尔斯一边奔跑注意要注意脚下,一边还要时不时开枪。总有几颗发出去的子弹落空。

“该死。”麦尔斯嘴上骂骂咧咧着,又给枪上了一排子弹。

“有什么好骂的,瞄准不了那就预判。”艾迪冷静地说道,只有脸上的汗珠可以代表一点他心里面的紧张。

“在这种时候你还要和我杠呢?啊?”

“我是给你建议!”艾迪冷道,突然自己的视线出现了一个冰冷的枪口。

艾迪一看,那是麦尔斯在对着自己瞄准——

麦尔斯邪笑着:“这颗子弹是给你的”

“嘭!”

麦尔斯开枪的声音就在艾迪的耳朵边炸裂开来,让艾迪吓了一跳,但是艾迪没有出事,艾迪看着枪口,猛地回头看去,那里有一只暗影兽中了枪倒在地上在痛苦地缩成一团。

“有空给我建议还不如多留意一下。”麦尔斯对艾迪挑了一下眉毛,嘴里的话带着一丝嘲讽的味道。

艾迪不说话,只是手快速地从腰间取出一把匕首,也对着麦尔斯的方向挥过去——那只想要从麦尔斯视线死角处偷袭的暗影兽,一下子中了艾迪的匕首。

“谁也不欠。”艾迪说着,手一甩直接将那东西给甩了出去,手上拿着的匕首给抽了出来,上面的血还在滴下来。

“乖乖,看不出来你还挺大力的。”

“再多话谁都别想跑,别吵我。”艾迪没好气地说完,再不理麦尔斯下一句顶嘴的话。



艾迪的弓在现在的情况能发挥的力量不大,一路上倒是麦尔斯用枪帮了自己不少。


在两个人身后的黑衣人眯起眼睛,一个跃身,跳在半空上,几步踩在了暗影兽的头上,快速地追上了两个人。


敌人的手里好像拿着什么东西,在炽热的阳光下反射着刺眼的光芒——


那人跃起停在了两个人的上空,直直的冲着两个人发动攻击。


“艾迪小心!”麦尔斯喊道,艾迪手一挥,长空顺着他的方向冲向黑衣人。黑衣人轻啧一声,一个翻身落在地上,长空紧追不舍,也换了方向滑翔下来。


一只暗影兽却突然离了集体,好像身体不听自己使唤一样,对着长空扑过来打断了长空的滑翔!黑衣人无视和暗影兽纠缠的长空,将目标放在了艾迪身上,又是几步向前,手里的匕首划开空气!


“哼!”艾迪面露怒色,眼中闪过令人惊叹的金色光芒,他用手直接从箭袋里拿出一只箭矢,速度之迅速可以看出来他的熟练度。


在艾迪的金瞳里,黑衣人的速度在一瞬间变得很慢很慢。看清楚黑衣人手里那锋利的匕首所冲过来的方向,艾迪侧身一躲,不甘示弱地将那箭矢向对方的眼睛刺过去!


“艾迪!”看着那锋利的刀锋在艾迪脸的侧边一闪而过,麦尔斯倒是看的心惊肉跳,可是身边的暗影兽一直不给他抽身出来的机会,他一时半会也帮不了艾迪。


“别分心,我们要快点离开这里。”艾迪喊了起来。


黑衣人一惊,向后一退,回来了暗影兽的附近,艾迪便把身体向前倾,忍着自己腿上伤所带来的疼感,对着人就是拿那箭矢上让人畏惧的箭头刺过去。


黑衣人身后都是暗影兽让黑衣人行动不便,人只好抬起手用匕首去挡,箭头的攻击一下子被匕首给挡住,艾迪使力让那箭头钉在那匕首上一动不动,然后艾迪的另外一只手可没有放过这个机会,手向前探去想抓黑衣人的脸!


“你——”黑衣人倒是在一瞬间做出判断,用力一推,让两个人的武器分开,在艾迪的手快要到自己面前的时候,两只暗影兽就冲了上去打断艾迪的动作,黑衣人也趁机向后退开几米,和艾迪保持距离。


“呵呵,不愿意让人看见你的脸吗?”


艾迪不恋战,从那两只暗影兽的纠缠中脱身开来,就朝麦尔斯过去,“我们快跑。”


“不然你以为我一直在等谁?”麦尔斯得意的笑,看着暗影兽的减少,他让灰风在包围圈最薄弱的地方去撞开一个口来。

艾迪在后面重新拉起弓不然黑衣人再接近,黑衣人的退后倒是让艾迪继续拿弓战斗占据了有利的形势。


“我们已经离开了祭坛很远了,你也叫不出来更多的那种暗影兽了吧?”艾迪冷道,他的话让黑衣人的脸色难看起来:“我是太轻敌了,才让你们拖了那么久的时间……你一开始就看出来了?”


“尽管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些怪物会听你的话,但是离开祭坛后这些家伙的实力也开始不如一开始那样子厉害了,而你面对我的攻击一直不愿意离开暗影兽太远,想必是有什么原因。”


话一说完,艾迪又是三只极速箭矢对着黑衣人射出,黑衣人快速闪开,却不想那箭被黑衣人躲了后又突然换了个方向冲过来,黑衣人心里暗道不好。再想闪开的时候,有一箭已经射进了黑衣人的一只大腿上。

黑衣人停了下来,抬头一看,哪里还有那两个人的影子。

“祭坛,要被发现了。”

黑衣人自言自语着,将箭抽了出来,血一下子涌出少许,黑衣人手抚上伤口,一道紫色光芒出现,伤口的血止住了。黑衣人勉强站好,转身回去,暗影兽们跟在黑衣人的身边,没有了刚才凶狠的样子。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