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呐

约稿私聊,风格偏于轻小说,文字细腻而且故事温暖。毕竟我也是个有趣的灵魂嘛~

5逃出(上)

接上

艾迪准备离开祭坛的时候,遇到了袭击。

——

艾迪在祭坛的时候,和麦尔斯说的话还在麦尔斯心里面打转着。麦尔斯觉得其实自己还是想艾迪说点什么关于过去的事情,但是艾迪的话总是让人难受。

叫因为所相信的理念不一样……两个人分道扬镳。

但是,平时在人面前很温暖的艾迪对自己有所保持的那点距离,让人很火大。

“真是可笑,明明……我在他面前也摆出一副讨厌的样子,现在倒因为艾迪给自己的疏离感而觉得不爽。”

想到这里,麦尔斯注意到一件事情。

“怎么那家伙还没有回来?”麦尔斯不耐烦地踢着脚边的石子,他本来想一走了之的,但是心里面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在意那个人,就想着等人回来。


但是等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路不是很长,这不应该。


“该死的,他不会自己去碰那石头了吧?”突然灵光一闪的麦尔斯身体先动了起来,他让其他人先回去,自己带着枪和灰风按照原来的路线又原路返回了。


然后麦尔斯看到了那个让自己心里面很担心的他,在自己面前拉开了他的长弓,眼里有着和平时不一样的冷酷无情。


射出来的箭“咻”地一声贯穿了跃起到空中的一只暗影兽。


精准,迅速,绝不拖泥带水,艾迪疾风箭矢的强大让麦尔斯也惊叹不已。


解决掉敌人本应该露出自信微笑的艾迪现在倒笑不起来,因为艾迪的身边,还有着很多暗影兽在靠近。


然后发现了麦尔斯的赶来,艾迪更加紧张了。


“你怎么来了?”“你战斗都不会叫人来帮忙的吗笨蛋!”


麦尔斯举枪射倒了几只暗影兽,灰风也猛地扑向了一只暗影兽,艾迪身边的长空也对敌人进行冲击,帮助灰风的行动。


“我以为你真的走了。”“我还真的想过。”


麦尔斯冷道,手里的枪可没有停下来过,艾迪这边也是,他站在麦尔斯的身后,脸上尽管挂着因为人来了而出现的笑容,但是手上的弓却发出三只极速箭矢,将嚣张的敌人无情击杀。

但是数量太多了,艾迪注意到侧边一只暗影兽扑向自己的时候手里的弓已经来不及拉开!

那怪物冲着艾迪的大腿,抓住机会后就凶猛的用

爪子抓紧了那地方,张开口露出了锋利的牙齿!

“给我滚!”

“嘶——!”

牙齿只是在艾迪的大腿上割开衣服在表面的肉上划了一道浅浅的口子。

这是因为在千钧一发的时候麦尔斯猛的一脚把那怪物给踢飞了出去。但是艾迪还是受了伤,不单是那见血的口子,还有几道刚才那怪物抓紧艾迪大腿的时候,在一瞬间被踢出去时所留下来的抓痕。

“没事吧!艾迪!”“没事,只是等等跑路可能有点麻烦,不过没有你那一脚,我可能大腿要被咬下一大块肉来。”

对着紧急情况下下意识叫出艾迪名字的麦尔斯,艾迪露出了让人安心的笑容。

麦尔斯只是觉得那笑很刺眼,那些怪物竟然敢在自己眼皮底下伤了艾迪。

“这群天杀的!”本来就不爽的麦尔斯更加不爽了

子弹在一瞬间夺去了那怪物的性命,然后瞄准了下一个目标。

生气了?艾迪突然懵逼?

几分钟后暗影兽群,因为两个人的不断输出而变得不那么躁动起来,只是包围着两个人而不敢上前攻击。


麦尔斯看着面前的一只暗影兽,其样子让他越来越觉得像祭坛上面的那种石雕。


“你也发现了?”“嗯……”


“看来,这些暗影兽是守护着这个祭坛的,我们的出入惊动了他们。”艾迪分析着,“普利亚普斯和白袍军战斗前就已经和暗影兽战斗过,本来应该元气大伤,又怎么可能还有力量把那么多的白袍军给杀死呢?

想必,白袍军也中了这些暗影兽的埋伏……这个祭坛,倒还真的是害人不浅。”


“尽管现在压住了他们,但是如果后面数量变多,就麻烦了……毕竟子弹和箭矢的数量都有限。”麦尔斯苦恼着,灰风在身边对着敌人威胁性地低吼,长空停留在艾迪的上空随时准备对敌人发动冲击。


这个时候,暗影兽群突然让开了一条路,艾迪和麦尔斯先是一惊,然后警惕起来。


一个突然出现的黑衣人从暗影兽群中的那条路,不紧不慢地向两个人走了过来。


“最近怎么那么多烦心事情啊,真的是……”黑衣人的声音粗犷,却和人偏瘦的身形造成反差,看来声音是因为不想让人听见而经过了处理。


“……你是谁?”艾迪打量着来人,问道。黑衣人的手抚上一只暗影兽的头,笑道:“盖伊呀。”


“盖伊怎么可能会和暗影兽一起。”麦尔斯冷笑着,将枪对准了这个神秘的黑衣人,黑衣人倒是毫不在意,笑得更盛。


“嗯,应该说,我以前是盖伊。”黑衣人将手从暗影兽的头上移开,将视线放在对自己举着武器的两个人身上,“不过,说那么多也没有用,你们既然来了,就别想回去了。”


“大话可别说那么多。”麦尔斯话音刚落,一颗子弹就瞬间从枪口里蹦了出来,说时迟那时快,子弹就划开空气来到了黑衣人的面前!


“呵。”


子弹定在空中,被黑衣人细长的手指接下,握在心里,猛地捏紧让子弹在一瞬间变得扭曲。


黑衣人的笑也跟着子弹的到来消失不见,转变成杀意环绕在黑衣人身边。


“祭坛的秘密,可不能透露出去啊……”


“上次发现秘密的那个人,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


“啊……好像还是帅气的龙族呢?”


麦尔斯和艾迪瞪大了双眼,猛地倒吸了一口凉气。


什么……!


——


“啊——嘁”


普利亚普斯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一边的罗浩嫌弃的看着他。


“怕是有人想我了。”


“怕是有人骂你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