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呐

约稿私聊,风格偏于轻小说,文字细腻而且故事温暖。毕竟我也是个有趣的灵魂嘛~

4吃醋

在那次商场风波后,罗浩更加不知道怎么面对现在和自己同居的普利亚普斯。


他有一次问那条高傲的龙:“你那天这样子做?你就没有想过我会抗拒嘛?”


“……怎么会呢?我还是很自信我有迷人的魅力的。”


“自恋过头了。”


“……你不是喜欢男的吗?”


“哎?”被一语道破的罗浩突然慌张,面前的男人只是毫不在意地微笑着。


“放心……只是调戏,你还是不要有其他想法好。我是龙,你是人。更何况,我迟早要回去。”普利亚普斯摆了摆手,罗浩心里不由得难受起来。


“那你…又为什么……”罗浩欲言又止,普利亚普斯把罗浩慌张的样子看在眼里,伸出手拍了拍罗浩的肩膀,罗浩低下头去。


“……你的意思是,喜欢男人让你觉得很丢脸?”


“我不是这个意思!”罗浩突然激动地叫了起来。普利亚普斯一愣,把手从罗浩的肩上拿开。


罗浩看着普利亚普斯,平静地说:“你知道我为什么救你嘛?其中一个原因是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在这个世界,也有很多人对喜欢同性的人抱着厌恶的态度。所以,那种被排挤的感觉,我能明白有多难受。”


“……那种情绪,影响不了我。”普利亚普斯冷道。


“可是那天!”罗浩想着那天的记忆,刚想反驳,普利亚普斯温暖的手抚上罗浩的嘴按住,激动的罗浩冷静下来,没有说出话来。


手放下,普利亚普斯看着罗浩的脸许久,用微弱的声音告诉罗浩。


“……那是因为我对白袍军赶尽杀绝感到愤怒,神和人不一样,你,也别想可以明白我。”


“……”罗浩心里面清楚,普神骗不了自己,那天自己遇到普神的时候,普神露出那样子的表情,便是最好的证据。


“要吃葡萄吗?”普利亚普斯的声音突然又活泼起来,他转了一个身子伸手去够前面桌子上新鲜的葡萄,拿了一串后摘了一颗带着水珠的小葡萄就递过去罗浩面前。


罗浩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不吃,你吃吧。”罗浩一笑,普利亚普斯倒笑不出来,他猛地把葡萄按在罗浩的嘴唇上,说出来的话也不知道是不是命令:“张口。”


“……”


“乖。”普利亚普斯调皮地一笑,拿着葡萄的手指突然浮现一点微光,猛地入了罗浩的嘴里。


罗浩看见普利亚普斯玩味的表情,本来紧闭的嘴不听自己使唤的动了。


罗浩嘴微启,普利亚普斯将葡萄给顺了进去,葡萄的香气混合着普利亚普斯的味道,罗浩不满地看着他,突然将普利亚普斯的手指含住。


他咬了一口普利亚普斯——


“我x,你——”普利亚普斯疼的马上把手指缩回来,罗浩吐了吐舌头,把普利亚普斯的狼狈样子全看在眼里。


罗浩又问:“那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男的。”


“……猜的。倒不如说,看你刚刚和我一起住时候那花痴样子就觉得你是喜欢男的。”普利亚普斯没好气的说,在罗浩的面前晃了晃了那根发红的手指。


罗浩别扭地将头转向一边,脸上一抹红晕,“谁……谁花痴你了,我……我只是羡慕你的身材,我想撸铁好久了。”


“哦?”普利亚普斯紧盯着他脸红的样子,罗浩感觉不自在,怒道:“看什么看,还想被咬一次啊?”


“你属狗的?咬那么重?”


“反正,反正我也就看了那么几天而已,你看后面我有对你多上心吗?真的是……自恋过头了你!”


“……切。”普利亚普斯一别嘴,一副并不打算相信罗浩的样子。


罗浩脸上的红晕更盛,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去自己的房间冷静一下,还没有走几步,一股力量就拉住了他的手,还没有反应过来,罗浩就被那力量拉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罗浩懵了,眼里只能看到普利亚普斯拉起了自己的手。


成熟男人的味道会让人很容易沉沦,普利亚普斯性感的声音充满磁性,“没事的。”


普利亚普斯一只手拉起罗浩的手放在罗浩的眼睛上,罗浩一下子看不见了,这让他更加清楚地感觉到男人温热的吐息轻轻的喷在罗浩敏感的颈部上。


“喜欢男的,根本就没什么。”


“不一样,又怎样?”


“我清楚你有多好……”


他的话语在罗浩耳边转着,像醇香的葡萄美酒让人流连忘返。


罗浩在快要失去最后一点理智的时候,普利亚普斯松开了这个温热的身子,罗浩咬着牙,想要逃跑一样的进了自己房间就把门给甩上。


“报复成功~”普利亚普斯用舌头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眼里尽是笑意。


——


其实刚才普利亚普斯欺骗了罗浩。


他之所以知道罗浩的取向。


完全是因为某天在家里看到了桌子上打开的钱包夹,那自然是罗浩的。


钱包上面有一张照片……


罗浩和另外一个男人在照片里面,罗浩在那个男人的怀里,伸出手去勾他的脖子,两个人笑得很甜蜜。


也让普利亚普斯在一瞬间莫名其妙地感觉很不爽。


嗯,普利亚普斯是觉得这很莫名其妙。


“……但是,感觉他明明是一个人啊?不过也没有听说过他的交际圈就是。”普利亚普斯嘴里念叨着,转身去找葡萄吃想转移注意力去。


——


“出门吧!”


难得罗浩有了休假,普利亚普斯今天很意外地在罗浩面前表现得很乖巧,顺便提出了自己的愿望。


“哎,好麻烦啊……假期不都是吃饭睡觉养肝的吗?”罗浩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像极了平时一个人待在家里的普神。


不对,瞎说。


“但是我伤已经好了。”“屁咧!你身上明明还有绷带!”


“这又不影响我们出门!”“但是我真的不想出去啊!我只是条咸鱼啊!”


普利亚普斯不满地哼了一声,看了看罗浩,猛地一头扎进去罗浩的房间里面。


罗浩继续躺着,以为那条龙已经放弃了,可是房间里的声音让人不安,不知道那条龙进自己房间到底在干什么。


想着想着,人已经出来了,普神把手上的东西丢给罗浩,罗浩还没有反应过来,一套干净的衣服就盖在了自己的脸上,罗浩刚把衣服拿在手里,普神就笑嘻嘻地站在自己面前,“换衣服吧?”


“……总感觉你笑得很危险啊!”


“没有啊,自己换还是我用强的你自己选。”


“……我不想走路。”


“你不用走路,我把你放到购物车里面我推着你走就好了。”


“TMD,有你这样子想的吗?”


“再转移话题拖时间我就直接用强的了。”


“这个人简直不可理喻!人权呢?现在是谁养你啊!”


“所以当家的,我是龙不是人,我管你人权不人权的,我只知道龙权。”


“……”罗浩哭笑不得,看普神那样子看来今天是必须和他出门了,他只好骂了一句脏话,于是将自己身上的家居服给脱了下来。


腰肢毕露,普神轻啧一声,饶有趣味的看着面前纤细的曲线。


本来都是男人也就没有顾及什么,但是脱下来后觉得普神的视线在自己身上扫着,不知道为什么会很在意。


“看什么看,一边去。”罗浩白了面前男人一眼,男人耸耸肩,“你在我面前脱的,我还不能看了?”


罗浩脸上一红,将脱下来的家居服猛地丢在普神脸上,“我换裤子了,TM一边去!被你看的怪奇怪的!”


“好好好,你是当家的我还能不听吗?你带我出去我什么都听你的。”普利亚普斯也懒得和他计较,先一步跑去了鞋柜那里换鞋。


沙发上的罗浩看了看手里的裤子,觉得自己身体好像在微微发热,“想什么呢?”罗浩摇摇头,便把裤子给穿上了。


——


“好累啊!我是脑子进水了才答应和你出来。”


罗浩出来后就被普神带着去了好多地方,现在完全不想动了,因为放假前自己刚刚加班到很晚,休息不好,所以体力有点不足。但是普神倒是元气满满的样子。


“因为有你在,所以去的地方变多了呢!你看看这个地方,该怎么走?”“所以我只是当个指路的导游是吗?”


普利亚普斯对罗浩做了个鬼脸,“再走一会就有休息的地方了,我倒是以为你身体挺好的。”


“我身体是挺好的!唉,说了你也不明白养家的辛苦。”


“明明是你平时不让我出去的,不然我也可以找一份工作啊!”


罗浩好像听到了什么又好笑又难以想象的事情,黑着一张脸发出了嘲讽的一声“哈?”


普利亚普斯当场就骂了出来。


“不是我有其他什么意思,只是我不敢相信高贵的神居然会说出要委屈自己出来工作的话。”罗浩憋笑着,普利亚普斯不爽地在罗浩的头上来了一记重击。


“还不是为了你。”他的语气既别扭又带着一点凶。罗浩看着他的时候他反倒不敢去对上。


“走了走了,不然我就抓你的衣领提着你走哦!”普利亚普斯丢下人就先走了,逃似的。


“……好吧,那就勉勉强强再陪你走一段。”罗浩跟了上去,笑道,“这个地方的话,是那个方向哦。”


咦?


罗浩看着前方,脚步突然就停下来,前面的普神本来还在想着接下来的要做的事情,但是发现罗浩人停了下来,回头疑惑地看着他。


一个身影在普神的身边擦过。


“罗浩,这么巧?”温柔又优雅的声音牵制了罗浩的动作,让身穿白色卫衣搭黑色牛仔裤的男子走到了罗浩面前,“好久不见。”


干净整洁的他,像一个有风度的绅士,让别人也不由自主注意起自己的言行举止是否得体。


“……是有一段时间了。”沉默之后的回答带着点疏离和不镇定,罗浩的身子有点僵硬,普利亚普斯看在眼里,但是只是一边观察着没有去打断眼前的两个人。


那个人,是照片里和罗浩亲密的男子。


“最近还好吗?”举止绅士的男子好像也意识到罗浩的态度,但男子还是挂着友好的微笑。


罗浩看着这男子,然后看了看男子后面的那龙,笑道:“还不错。和你分开后,我挺好的。”


分开——?普利亚普斯倒吸了一口凉气。


男子倒是有点不镇定了,好像想到了什么事情。他注意到罗浩把视线放在了自己身后,才看到身后的普利亚普斯,“你朋友?”


“出来玩而已,要认识一下?”罗浩点点头,普神不满地瞪着罗浩,轻咳一声,对男子问好。


男子出于好奇打量了普利亚普斯几眼,然后优雅地一笑,“第一次见面,请多关照。我是罗浩的朋友,任训学。”


“嗯。”普神只是点了点头,没有再多说一句。任训学也不在意,而是把注意力重新放在了罗浩身上,“看来,你是挺好的。”


“……没有什么事情,我们就先走了。”


“等等!”


“什么啊?你还想说什么?”


“……那件事情,定下来了。我下个月……”任训学支支吾吾着,罗浩倒是很安静地看着他,仔细地等待。心里面好像早有准备一样,但是手却不受控制地在微微颤抖。


“下个月,我就会举办……婚礼。”任训学到底还是说了出来,他眼里有激动和深情,也有痛苦和不安。罗浩好像终于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呼出一口气来,笑着。


普利亚普斯觉得,罗浩笑得怪怪的,感觉是逼自己不得不笑一样。他看着罗浩的样子,心里面乱成一团。罗浩毕竟是自己的救命恩人,现在罗浩这么尴尬的情况,自己总得做点什么。


一是为了罗浩。


二……是因为自己莫名其妙心里面,不高兴起来?


普利亚普斯面对着这个叫任训学的美男子,没有多少好感。


罗浩的笑容很勉强:“不很好嘛?恭喜你啊!”他的祝福是真心的。


“……你,就只说这些?”任训学突然抓起了罗浩的手!


“拜托,都成年人了,你还想我说什么?”罗浩答道,一边的普神看着两个人,觉得自己现在很尴尬。


“……我还是对过去的事情很抱歉,还有,我希望你可以出席我的婚礼。”


“……你什么意思?想我吃醋嘛?”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而且我们以前的关系又是秘密的。”


“秘密又怎么样?嗯,的确秘密的关系处理起来也更加方便吧?”


“你不要这样,罗浩,我对你还是……”


“……任训学,你闭嘴。”罗浩冷道,“如果已经要结婚了,对我还拉拉扯扯合适吗?而且,我已经不想聊了,你还一直挡在我面前不让我离开,你觉得很有道理是吗?对着我的面说你要结婚,我已经忍着不想骂人了。”


罗浩看着眼前的男子,心情复杂。过去的事情有笑有泪,走马灯一样的在脑海里浮现出来,心里面隐隐作痛。


罗浩最后把火气收回来,平静地说:“……我知道了,我会去。你还有什么事情?”


“我……”


罗浩转身,拉了拉普利亚普斯的衣角,“走吧。”任训学下意识地来到了罗浩面前,拦住了人,“你还是不原谅我。”


看着拦在面前的任训学,罗浩的表情很难看,但是他还是用尽全力将想要冲出去的普神给拉了回来。


普神瞪着罗浩,罗浩的眼神好像在叫他不要动手。


普利亚普斯心里面的无名火彻底烧了起来。


他带人出来是散心的,不是为了让他看那个人在自己面前这样子难堪的。


“……我尊重你的选择,也明白你的苦衷。”罗浩冷道,一手推开了任训学,“你也别缠着我了。”


“你心里面还有我!你骗不了我罗浩。”任训学情绪也激动起来,说出来的话让罗浩一愣。


罗浩还想说什么,但是普利亚普斯已经忍无可忍的将人拉怀里去用下巴抵着罗浩的发上,冰冷的眼神如危险的刀刃,口里说着威胁性的话语:“忍你很久了,再罗里吧嗦的就做好心理准备会发生什么事情吧!”


“你想干什么?普利亚普斯!”罗浩一急,普利亚普斯只是将人搂得更紧,“我有分寸,你急什么?”


“看来,罗浩,你的这朋友,好像和你关系并不简单啊……”任训学从激动恢复到原本优雅的样子,毫不畏惧地对上普利亚普斯的眼睛。


“不是你想的那样子,任训学。”罗浩慌张地解释着,普利亚普斯的声音却更大:“我是他男朋友,怎么了?”


玩家罗浩已当机。


这TM就是你说的分寸!你妈的为什么!


“这样子,那倒是我的不是了。不过你也别生气,只是和罗浩说点和你不相关的事情,你不要误会了。”任训学笑着,话里有话。


“我倒是觉得你的那些破事还是不要把我家的小螺号给拉进去,而且在我面前拉着我小螺号一脸深情,你作给谁看呢?”


“你TM到底要给我叫几个外号啊!”罗浩不满地抗议着,普利亚普斯当着别人的面咬罗浩的耳垂,凶他:“你闭嘴!”


任训学看见了,心里面有一股无名火烧了起来。


“我可没有作,我心里面还有罗浩的位置,只是过去出了点意外才让我们离开,我明白罗浩有多好,自然也就还有深情。”任训学的话很认真,普利亚普斯冷哼一声,道:“没有了罗浩你那点痴心只是让你更像一个舔狗而已。”


“无礼!”任训学明显被气到了,声音高上了8度。


普神看了看周围开始凑过来看热闹的人,感受着罗浩带着恼意的视线,决定抱着人离开。


“可是,他现在是我的人,你自己注意点,不让你太难看是不想让罗浩难做。”


——


“你疯了,在那么多人面前抱我!”


走到一条没有人来的小巷子里,从普神怀里挣脱开来的罗浩脸还是红的。


“如果不是我,你打算一直和他纠缠下去?”普利亚普斯声音冰冷。


“我自己有办法解决,你没有必要……没有必要做那种事情。”罗浩想着普神那句男朋友的话,心到现在还是跳个不停的。


“有办法还拖拖拉拉的。”


“你懂什么?”罗浩不满地喊着,但是看见普神的扭曲的表情,倒是自己先冷静下来。


“我就不应该帮你,一句谢谢没有还要你吵架。没有必要和他耗,直接推开他不好?”


“但是……”


“没有什么但是!”在狭窄的小巷子里,普神用力地将那个让自己火冒三丈的人给压在墙上,再一次像上次那样子将他困在自己的范围之内。“我给你出头你还担心我伤害他,我说点什么你就想解释清楚,你那么在意他我就不应该去捣乱是吧?你TM是要气死老子,你TM是犯贱!”


“我——”罗浩想反驳,但是好像拿不出来什么借口,只是眼前男人的气息喷在自己脸上,让罗浩不能好好思考问题。


“你想说什么?我说的不对,人家都要结婚了,你TM半推半就的样子真的让人很恶心你知道吗?”普利亚普斯的声音毫不留情,只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生气。


“我没有!你想什么了!”受刺激的罗浩感觉很委屈,声音比刚才喊得更大。“你放开我,被人再看见我以后不用出来了!”


“被人看见怎么了?我们刚才抱在一起早被人看见了,你介意什么,我说过的吧,我是你男朋友,你想要男人,我不是啊!”


“那种情况下紧急说的话又不能当——唔!”


普利亚普斯强制性的用嘴封住了罗浩想说出来的话,手也紧抓着罗浩的肩头不放。


他的动作一点都不温柔,面对罗浩的抗拒只是他只是更加粗鲁地发起攻势,这个吻,力道很重,让罗浩的挣扎好像是白白浪费力气一样,霸道地夺走罗浩每一次呼吸所需要的空气,罗浩眼紧闭着,喘不过气来的同时感觉两个人都身体在发热。


普利亚普斯湿润的舌头探进去,却被罗浩紧闭的牙齿挡在外面,他生气地含着罗浩的唇,控制好力道用自己的牙齿一咬,罗浩发出一声痛呼,牙齿一放松露出了让普利亚普斯有机可乘的机会,舌头迫不及待得想要什么,缠着罗浩的舌头不放。两个人在交错混乱的呼吸中,交换着彼此的唾液,意乱情迷。


他疯了,我也快疯了……罗浩一点一点的失去自己的理智,被普利亚普斯的霸道给征服。选择了不再挣扎……


普利亚普斯的手抚上了罗浩的头,按住,他贪婪地加深了这个吻。


“你TM是犯贱。”


……


不知道过了多久,这个吻才分开,两嘴之间一丝银线相连,在一瞬间美丽地断开。


罗浩下意识抓回来理智,将人给推向一边,普利亚普斯看着罗浩狼狈不堪的样子,他的嘴上还有着被粗暴蹂躏过痕迹。


眼角边一颗晶莹的泪珠划下。


让普利亚普斯看呆了。


普利亚普斯不敢相信这是自己所做出来的事情,他心里全是悔意,面对着一言不发的罗浩,上去也不是,离开也不是,两个人就这样子面对面僵持着。


好在,罗浩擦了擦眼泪,强行镇定下来,不想让自己太过难看。


普利亚普斯开了口,“我一开始……只是觉得你在他面前受委屈,我看不过去才帮你,没有其他意思。”


“那你骂我?”


“……那个时候我还在气头上,你明明可以不用给他那么多面子,我看的都心烦。”


“那是我的事情。”


“……抱歉,那,回家吗?”被罗浩冷漠的话给气到,但是自己的确也有做的不对的地方,普利亚普斯选择给大家一个台阶下。


“……你为什么这么生气?”罗浩丢出来一个炸弹一样的敏感话题。


“你救了我一命,我莫非还要帮其他人吗?”


“那刚才那个吻呢?”


“……”


“你嫉妒我在你面前想给他求情,想给他解释清楚的样子?”


“我不知道……我们别说这些了,回家吧。”


“嗯,回家吧……”


罗浩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明白普神出发点还是因为自己,也许是因为普神在那边的世界看到过太多人被受委屈受伤害,所以哪怕自己有一点点陷入困境,他也想做点什么吧……


但是我和那个人的事情又不是那种性质啊!顶多是一笔难算的风流债,普利亚普斯做的事情反倒让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态去出席那个人的婚礼了。


罗浩觉得越想越乱,索性就不再想了,和普神不知道是安静还是尴尬地一起走向回家的路上。嘴唇还在隐隐作痛,普神刚才也太粗暴了点。


罗浩将手指小心翼翼地放在唇上,脑子里全是刚才接吻的事情,其实自己一开始只是觉得普神的话很伤人所以才抗拒,但是慢慢的,自己也开始接受了这个吻,后面开始自己完全是配合对方的动作了。希望普神没有注意到吧……不然也太丢脸了。


“怎么了?跟上来,想什么事情呢?”普利亚普斯的声音突然打破了安静。


罗浩应着,将手从自己的唇上放下。“啊?没什么。”


普利亚普斯倒是注意到了罗浩刚才的小动作,于是他也停了下来,伸出手来。


罗浩慌张地退后一步,让普利亚普斯心里面好像被什么刺了一下。


“你放心,我不会再做什么。”


他声音放轻,手温柔地擦拭着罗浩的嘴唇,罗浩被痛感刺激,忙说:“别擦了,疼呢。”


普利亚普斯见状忙把手收了回去,眼里是不安和抱歉。


“会疼吗……刚才是没有控制好。”


“所以说冲动是魔鬼啊!你还咬我,刚才都出了点血。”


“我帮你吹吹?”


“这个时候你智商能上一下线吗?这有什么用啊?”罗浩现在的样子活像一个怨妇,他看着普神现在的表情,和刚刚生气的时候完全是两个人,觉得好笑极了。“你用你的魔法帮我治疗呗?”


“那是秘法。”


“差不多吧,你知道我什么意思就好了。”


“回家再说吧!你继续疼着,记清楚一点也好。”普神突然调皮地笑了起来,“你现在是被我罩的,在别人面前没有必要忍气吞声的,如果那个时候不想和他说话,直接无视走掉就好了。”


“……你这样子说以为我会感动吗?”罗浩叹了一口气,“哪有人人都像你一样潇洒的。”


“我普神的朋友哪可以受气的呀!你得被人疼着。”


朋友……罗浩回味着这个词语,看着普神什么都没有意识到的样子,眼里又充满怨念起来,“很多事情你还没有我想的多呢……唉,不过也好。”


“什么啊?”


“没什么,回家去。趁我现在还能走。”

评论

热度(11)